2022wp

王浩 時代力量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學士
經歷:
立法委員陳椒華辦公室嘉義服務處西區主任
嘉義市產業總工會顧問
時代力量嘉義市黨部執行長
地方法院勞動調解委員
臺灣汽車貨運暨倉儲業產業工會總幹事
新北市產業總工會秘書長
桃園縣(市)產業總工會秘書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友善
2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友善
2022-05- 17 三年前的今年,是同婚法案三讀通過的日子,同時,5月17日的今天也是國際不再恐懼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日。​在此誠心祝福每個人都能得到應有的幸福。 台大心理系李怡青教授,回顧國內外對於同志家庭與異性戀家庭的比較與研究,同志家庭的家庭功能、親子關係品質、子女的認知發展或性別認同,都與異性戀家庭沒有區別。 法案通過首年,促成約三千對伴侶成家,這三年的時間,我們都在「成家」這條路上,同樣面對家庭關係的磨合,與下階段人生的期許。你我他並沒有什麼不同。毋須害怕彼此之間的差異,只需要我們願意信任,並願意一同共享該有的成家權益,期待未來,我們可以不再對他人的取向、傾向投以異樣眼光,而能真正互相理解,消彌歧見。 最後,同性配偶收養還有跨國同婚的相關討論,也非常值得我們後續關注(放在留言)我也會持續努力讓友善性別成為日常!
2021-10- 30 不友善的社會氛圍 會產生許多黑暗的角落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