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P.PonPon

彭盛韶 時代力量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學歷: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所 碩士
中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學士
經歷:
立法委員王婉諭國會辦公室 副主任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副執行長
經濟部 部長秘書
台北市資訊局 專門委員
新北市萬里區公所 課員
新北市八里愛心教養院三峽分部 教保員
研發工程師
過去參選紀錄:
縣市議員
2018 縣市議員 新北市5-(板橋)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友善
5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友善
2022-07- 30 ⋯⋯反倒是當時支持同婚公投結果不理想,身邊很多同志朋友,當下想的是怎麼處理這些創傷,沒去多想自己選舉的事,更重要的是思索如何把這一代想法傳遞給上一代。
2020-01- 04 讓台灣持續進步的方法有很多,有一種作法就是 不讓保守者掌握更多的話語權,請大家好好檢視這些簽署(愛家承諾書)的候選人,拒投他們,別讓他們將來進到國會讓社會更對立。
2019-05- 30 昨天看到這影片,我整個嚇到,內容是關於新店行道會在主日聚會時對同婚及同志釋出善意的影片(而且有樂團配樂的狀況,通常是主日的尾聲做當天總結時)。
2019-05- 11 發起人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彭盛韶表示,板中校長及學生正為台灣未來多元社會奠定重要的基礎,公民有義務力挺。
2019-02- 21 昨天傍晚看到《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新聞時,內心是真實的為同志朋友們感到開心,特別是好友同志媽媽 Jovi Wu 的發文,說到終於有機會讓另一半跟女兒成為「合法」母女,期盼許久的權益看到曙光。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