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政策】彩虹地景再 +1!新北也要有彩虹地景囉!

大平台與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與議員、助理夥伴們,一同參與「設置新北市彩虹地景」的會勘,這幾年在新北市友善議員們:戴瑋姍、馬見 Lahuy Ipin、何博文、黃俊哲 、宋雨蓁 Nikar. Falong 陸續提案以及與市府各單位的討論下,今年開始要規劃象徵多元、共融的彩虹地景囉!

謝謝何博文議員團隊的黃淑君板橋主任以及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的邀請,期待透過此次的會勘,能夠結合議員、團體與市府三方的資源與想法,共創多元友善的環境。

大平台從 2019 年起開始在 8 縣市舉辦性平友善議員聚會,彩虹地景一直都是我們討論的議題,期待透過設置地景,#吸引國內外觀光客打卡拍照,也 #讓縣市政府公開表達友善和支持,更讓同志議題融入於民眾生活日常!目前已經在台北市、高雄市、苗栗縣成功推動彩虹地景誕生囉!期待新北市有新的一片彩虹風景!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