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議員聚會】新竹市性平友善議員聚會來囉!

全台友善議員聚會來到第七個縣市——新竹市!

除了追蹤過往的議題,也討論了三大項目:

  1. 彩虹經濟:新竹市哪些地方適合設置彩虹地景呢?聽說護城河旁過去是新竹市同志們聚會的歷史景點,希望之後能找到適合的地方,#讓新竹市也能看到美美的彩虹地景!新竹的朋友也歡迎推薦你心目中的景點給我們!
  2. 性平友善空間:空間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團體與議員們討論後,希望未來市府有具體規範,讓新的公共工程建設可以將 #性平友善空間納入規劃。
  3. 性平相關在地活動:在每個縣市都會討論到 #如何舉辦活動可以讓更多在地人參與,團體們提供了許多經驗分享與在地團體交流,新竹市的朋友們似乎最喜歡手作與親子活動,未來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與議員和局處一同舉辦活動,讓新竹市的市民們更加了解同志議題。

在新竹市的朋友們,如有看見不錯的友善市政,歡迎與我們分享,若是遇見生活上的困擾也歡迎告訴我們。希望全台各縣市,天天都是彩虹好日。

特別感謝: 蔡惠婷議員、林彥甫議員、廖子齊議員、劉崇顯議員、 劉康彥議員、李妍慧議員、鄭美娟議員、施乃如議員、曾資程議員、陳建名議員、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新竹辦公室、 新竹市性別友善行動聯盟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