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學的2022友善候選人問卷

我是時代力量的 黃思學

  1. 我支持縣市政府應持續進行公務人員及在地公民的性別意識培力,促進社會了解及友善同志,例如提升公務人員性平培訓場次跟內容、製作認識同志文宣或舉辦相關活動等。
  2. 我支持促進縣市內空間更友善多元性別族群,例如設置性別友善廁所、推動男廁設置尿布台、結合同志社群生活經驗設置彩虹地景等。
  3. 我支持進一步完善同性婚姻之後的縣市政府政策及行政規範,減少同性婚與異性婚之間的差距,例如行政相關表格修改、調整生育獎勵金申請規範讓同志家庭申請、於縣市政府官網放置同婚相關行政資訊等。
  4. 我支持縣市政府應推廣於學校教導尊重及認識同志,以促進社會和諧,例如舉辦多元性別主題教師培訓、研發相關教材、主動提供家長性平教育相關說明等。
  5. 我願意承諾,在競選期間不使用歧視或污名化同志的文宣,並且願意協助澄清、指正錯誤不實的說法。

以下則是我這次將會提出的性平政策,也希望你來支持:

市府與區公所的聯誼不應該僅限於年輕異性,同性也應該舉辦。 持續倡議 放寬同性配偶共同收養 校園與老師性別教育加強認識同性配偶家庭

我是友善候選人,平權的路上,我們相挺! 願友善的種子可以在 高雄市3-(永安、岡山、燕巢、彌陀、梓官、橋頭) 發生! 更好的 高雄市3-(永安、岡山、燕巢、彌陀、梓官、橋頭) ,需要更多友善的力量推進與發聲!

我是友善候選人,平權的路上,我們相挺!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