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惠婷的2022友善候選人問卷

我是時代力量的 蔡惠婷

  1. 我支持縣市政府應持續進行公務人員及在地公民的性別意識培力,促進社會了解及友善同志,例如提升公務人員性平培訓場次跟內容、製作認識同志文宣或舉辦相關活動等。
  2. 我支持促進縣市內空間更友善多元性別族群,例如設置性別友善廁所、推動男廁設置尿布台、結合同志社群生活經驗設置彩虹地景等。
  3. 我支持進一步完善同性婚姻之後的縣市政府政策及行政規範,減少同性婚與異性婚之間的差距,例如行政相關表格修改、調整生育獎勵金申請規範讓同志家庭申請、於縣市政府官網放置同婚相關行政資訊等。
  4. 我支持縣市政府應推廣於學校教導尊重及認識同志,以促進社會和諧,例如舉辦多元性別主題教師培訓、研發相關教材、主動提供家長性平教育相關說明等。
  5. 我願意承諾,在競選期間不使用歧視或污名化同志的文宣,並且願意協助澄清、指正錯誤不實的說法。

以下則是我這次將會提出的性平政策,也希望你來支持:

一、持續關注教育是否確實推動性別平等教育。 二、關注校園友善氛圍營造,讓多元家庭孩子不因異樣眼光而受傷。 三、監督公部門須落實性別工作平等、行政表格友善化。 四、持續推廣性平教育,開啟多元眼光,促進更多理解。 蔡惠婷 小鳥議員 任內性別平權相關作為與文章 2019.3.27. 教育部性平法施行細則第13條修正預告 https://reurl.cc/5qk0LG   2019.9.12. 新竹市彩虹媽媽入校爭議 https://reurl.cc/Oq7xog 2019.11.26.性別友善行動聯盟成立記者會 https://reurl.cc/7o96NQ 2019.12.3. 爭取恢復新竹市性別平等教育輔導團 https://reurl.cc/zzgmE7 2020.4.13. 從粉紅色口罩看性平 https://reurl.cc/9XogaV 2020.4.20. 玫瑰少年葉永鋕,逝世二十周年紀念 https://reurl.cc/D6nW8R 2020.6.10. 性平教育不能等/公部門須落實性別工作平等 https://reurl.cc/A8nGaE 2020.6.22. 與新竹勵馨合作 協助推廣預防熟人性侵志工培訓 https://reurl.cc/GrZMvA 2020.8.12.性別平等教育委員專業知能研習與培訓 https://reurl.cc/gmxOLz

我是友善候選人,平權的路上,我們相挺! 願友善的種子可以在 新竹市1-(東區東門里等35里) 發生! 更好的 新竹市1-(東區東門里等35里) ,需要更多友善的力量推進與發聲!

我是友善候選人,平權的路上,我們相挺!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