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毓

陳宛毓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學歷:
勤益科大工管系、三重商工、蘆洲國中、成功國小。
經歷:
「經歷」
大腳小腳宜蘭團領隊:親職陪伴,落實不打不罵的家庭教育。
暖暖蛇共學團導師:教育改革,陪伴孩子走向自主學習之路。
速食店打烊班:基層勞工,為生活、為理念,與你我一樣的平凡小民。
市議員候選人:小民參政,用30萬參選經費打破台灣的金權政治,選後不用看臉色。
減塑運動實踐者:環保倡議,不願發扇子、袋子、衛生紙等其他選舉小物的候選人,應降低個人選舉所產生的垃圾,這是候選人的社會責任。
「理念」
生活及政治,小民要主宰,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因為孩子開始學習,關心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政治,開始站出來倡議主權、環境、教育改革,現在為了孩子的未來,拒絕滿足現況起身行動,政治不該是口水戰,政治不該是服務有資源的人,資源是要滋養社會中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成為社會有力量的一員,因為只有自己好不是真正的好,想要社會真正的好是所有人都要好。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0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尚無發言表態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