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xyang

楊時睿 無黨籍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立法委員 候選人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 數位多媒體學士
經歷:
民主維新前監事
文明人權服務協會發起人
張善政辦公室前組織部主任
前台灣維新中央執行委員
還路於民大遊行籌辦人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理事
過去參選紀錄:
縣市議員
2018 縣市議員 臺北市第五選舉區-萬華、中正 臺北市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友善
1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推動人工生殖

推動免術換證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友善
2023-12- 23 我們必須向彩虹平權大平台表示最深的敬意和感謝。他們為多元性別和多元關係的權益奮鬥不懈,為此走過了艱辛而漫長的道路。 感謝他們的不懈努力,我們已經實現了同性婚姻合法化、共同收養以及跨國同性婚姻的進展。 但我們的工作還遠未完成。跨國同婚目前尚未完全,例如目前台灣與中國之間的同婚尚未完成,異性戀者可以,但同性卻不行,需要我們一起共同努力! 面對人工生殖和無需手術的性別證明變更等議題,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讓我們台灣維新進入國會,攜手繼續這一段旅程。我們將不懈努力,不斷推進,為台灣成為一個真正多元、友善的國家而戰。 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更加開放、包容,真正實現每個人的權利和自由。 國會煥新台灣維新 專業問政挺時睿努力務實看得見 立委選6號 臺北市中山、北松山 楊時睿 政治獻金小額贊助,懇請支持時睿 戶名:113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楊時睿政治獻金專戶 金融機構:彰化銀行 大安分行(009) 帳號:51300101349600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