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華美

楊華美 無黨籍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學歷:
東華大學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所/碩士
經歷:
花蓮縣議會第19屆議員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
過去參選紀錄:
縣市議員
2014 縣市議員 花蓮縣1-(花蓮市)
2018 縣市議員 花蓮縣1-(花蓮市)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友善
2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友善
2019-05- 15 第十九屆第一次定期大會,詢問民政處蕭明甲處長:5月17日《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即將於立法院進入三讀。若三讀通過,花蓮縣政府戶政系統是否同意,以及準備好讓同志朋友登記,讓花蓮成為友善同志城市? **備註: 1.oct 21, 2015 - 提彩虹燈籠 同志團體花蓮縣府前抗議 2.花蓮縣長傅崑萁在2013年11 月守護家庭聯盟反修民法972遊行中,曾經公開表態即便中央通過立法,花蓮縣戶政事務所也會拒絕同性伴侶登記結婚。
2018-06- 07 2018年花東彩虹嘉年華,邀請演講【打造性別友善城市,簡單嗎?】。什麼是“性別”友善城市的定義呢?性別友善能夠照顧到哪些群眾?現階段有哪幾個面向是不完善的?該如何從我們自身做起呢?2018遊行講座開頭,讓我們一起來討論對城市的想像!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