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ng

吳香君 時代力量
#承諾共創友善未來
學歷:
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
經歷:
全國議會民代助理產業工會 理事長
社團法人單側聽損協會 顧問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 新莊區主任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會黨團 主任
時代力量 第一屆黨代表
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 成員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流行音樂中心 專案人員

友善問卷

1

回覆大平台2022~2024選舉
性別友善問卷

提案連署質詢

0

任期內於議會/國會中的提案、連署、質詢紀錄

發言表態

友善
1

候選人於新聞、媒體採訪、社群平台的發言表態紀錄

友善問卷

問卷名稱

性別政見

政見內容

提案連署質詢

提案連署質詢

發言表態我要新增

友善 不友善
友善
2022-10- 30 今年是同志大遊行20週年,同婚合法是經過大家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上街爭取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 從學生時期開始參加同志大遊行,接著開始做政治工作後,見證 2017 年大法官宣佈禁止同性結婚是違反憲法,要求立法機兩年內要立法或修法平等保障同志婚姻自由,接著 2019 年公布 748 號施行法,讓同志們都可以結婚。 ⠀ 我們這一代人,乘著前人的努力、見證了這非常歷史性的一刻。同時也必須面臨接踵而來各種挑戰,例如我在議會就經手了: ⠀ 宗教團體利用小學生的晨光時間,到校園「說故事」宣揚反同內容,以及繼親收養遇到政府人員不友善對待、繼親收養比單身收養還困難(同志結婚後更難收養小孩的意思) ⠀ 這代表一個制度的改變,所附帶的效應是既深且廣的,一個負責任的政治工作者,必須規劃好配套措施,並確實執行,更加努力讓制度完善。 ⠀ 我們會繼續上街,讓社會變得更加友善,希望有一天,能夠不用再提醒大家互相友善、彼此尊重。友善可以變得像空氣一樣自然 ❤️ ⠀ #台灣同志大遊行 #臺灣同志大遊行 #票投友善 #PrideWatch
如果您看到不實之發言表態紀錄,歡迎來信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儘速處理。
捐款